Today's best:蔡頭湯是甜的



我覺得我好忙

可是 其實我根本還沒做到什麼事

今天早上ㄅㄐㄏ罵我沒義氣不陪他們去吃早餐3貼走了之後

我就頭很痛的去睡到3點接著起床打理接著上班

花了大錢請小朋友吃ㄧ堆零食

因為我想說既然我整個人seng seng 的

乾脆就買食物塞住那群惡魔的嘴

然後ㄧ直玩我覺得很無聊的遊戲

可是他們好嗨

剛剛我泡澡1小時又20分皮都皺了

就在我以為我快睡著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我還有很多事沒做

就很沮喪的清醒了過來但是無濟於事

事情還在那邊

可是我太seng了 所以我懶的去研究關於18號的幹訓我要做的那些事

然後我銀行還沒去一定會被王媽媽臭罵

房間的床到現在還沒動作

很可怕的是 我發現我把錢亂花光光 我沒錢了我沒錢了

還要買大把的東西沒有金源了~

幸好我煮的菜頭湯真是美味

ㄧ肚子的菜頭

剛剛看蔣友柏的康熙來了

覺得他很討厭

陳松勇真是可愛耶

而且長的有點像我家王爸爸



我希望我明天可是很愉悅的早起去坐車然後去花田然後去唱歌

可惡 大家怎麼都那麼閒情逸致的放寒假

((不要再說我活該))

我明天正式開始放寒假

恭喜賀喜



希望明天的花田很漂亮





我有焦慮症我有焦慮症我有焦慮症我有焦慮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