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下午四點才出門因為真的太熱了還輪流去沖澡

沒有冷氣真的太不人道了

不但會中暑 根本也做不了什麼事情阿

睡都睡不著了!!也難怪熱帶地區的人感覺都懶洋洋的

熱!













今天我們到QUINCY MARKET

只有一個重點就是吃龍蝦

但我們沒吃到@@

因為最後一隻便宜龍蝦被上一位日本人吃掉了....

真的只差一位耶...

可是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比較垂涎美食街裡的食物!





我等了牛姐一天的電話

結果她根本沒打來

MSN還死不上線

可是我已經不會怒了

就像對大亭爽約一樣

因為妳已經徹底了解這個人

所以也懶的生氣 反而還覺得"很自然" 噗





台灣放榜了

我整顆心都揪了起來

但下雨後好涼一下下就睡著了





第四天到哈佛還有MIT





我成功的沒買東西就在店家偷偷摸摸上廁所了

這一點我只能說!!

台灣真是方便多了 哪裡都可以上

可是這裡都只提供顧客 還寫牌子告知!

小氣 有時候還會直接說"沒有公共廁所"

= =













牛姐今天風塵僕僕來和我們在哈佛相遇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但其實我們根本沒一起進去

但我們去了MIT





7-11的店員真的很愛欺負人

不!爽!





回家後我晚上一個人去外面晃晃

坐在欄杆上觀察路人

今天真的很涼 甚至有點冷了

因為有點晚了 所以大家的步伐有點急

有位中南美卷髮老兄赤裸著上半身慢跑加抽菸 還看了我一眼

有酒味的情侶在打鬧

不是一對對的在聊天 就是單獨快速走著的同時耳朵旁夾著手機

還有一位帥氣老兄一邊講電話一邊回頭偷喵我


他一定以為我在跟蹤他


事實上我只是擔心後面的不良少年會攻擊我


所以緊跟著看起來很壯碩應該會救我一把的他@@





我走的蠻遠

天空很深 雲朵很淺

傳來的地鐵機機機慘叫聲在這樣有涼風的夜晚感覺還亂有詩意的

偶而幾句行人的對話會掺進來

冷冷的空氣裡 聞到的菸味讓我安心

雖然常會感受到遠處陌生人的嘻鬧詭異笑聲有點讓人不安

但就是轉過身往別的方向走去就行了





我喜歡這樣涼到有點寒意的夜晚

感覺寧靜

因為從來不屬於這裡

所以不會感到疏離

因為知道自己的家在哪

所以不會迷惘

因為這裡不熟悉

所以感覺特別美好

因為沒人理會我

所以可以像是一顆灰塵飄飄飄





白天的時候

大家都在觀看彼此

夜晚來臨

換我來偷偷看你們

用一種奇異式的眼光想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