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印象很深刻

紀錄片老師跟我講話

他說:



最近好嗎?怎麼來唯農?怎麼沒修我的課?



我一副跟他很熟的說:



很好阿,要畢業了,我來開7308的門,

要上戲劇課,因為衝堂(根本沒有,我騙他耶)



我跟老師"一點"都不熟

不可能跟他講這些話的

可是也不可能夢到他阿

因為我根本忘記這個人的存在了

可是真的印象很深刻!



*



文學與城市的期末報告到底是誰跟我說23號前交的?

我四處跟別人宣傳耶

結果根本是今天21前要交阿

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的很納悶

我根本還沒開始寫

到底是誰跟我說23交的!!!!



老師到底會不會當人阿

以後你們都不要相信我的話好了


我幹麻那麼愛宣傳阿


雞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