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多了特別的磨菇炒蛋唷










紐約開始熱了熱的像台灣只是還沒像台南那樣讓人無所適從的痴呆

今天目的地是上城區的中央公園

我跟賢賢穿了一起買的我愛紐約T-SHIRT去踏青





中央公園

有紐約的綠肺之稱的這裡充滿了紐約客

騎車慢跑曬日光浴談情說愛觀賞表演

一家大小脫離外面的忙碌緊張來享受綠色的世界

野餐總是讓人興奮的

遊客乘著馬車也別有一番滋味










我跟賢來到這裡一直在這樣的巨型綠色迷宮裡迷路

還認識了來自不丹的車夫和西藏的小販!!

要不是在紐約我們也不會遇到這些人吧





船屋吃完飯後 被太陽晒昏了頭之餘我們竟然愚蠢的去租單車騎

好熱阿但是我在紐約中央公園騎車耶好酷歐

因為有租車期限的關係使我們使勁的踩就怕多了一分鐘要多付錢

而這種情況下最後是我沒來由的方向感發揮了功能!

後我就說嘛 害我多騎了那麼久@@

下次要來記得要下午三點以後呀

但紐約政府有一項貼心到不行的措施-----水龍頭的水像加了冰塊超級冰!










筋疲力盡之後就選了一塊涼快的草皮面對湖面躺了下來

躺著躺著也就睡著了

中央公園睡午覺好放鬆歐我從來沒想過躺在公園裡睡著

但人家都穿著比基尼再做日光浴了我是有什麼好怕的

雖然路過的遊客很吵但是其實有很多更安靜的地方可以選擇





最後我們去看的小野洋子紀念她老公約翰藍儂遇刺的草莓園就回家了

這樣來說中央公園我真的只是算是去過說不上熟悉 只看了十分之一吧

以後有機會來就租租馬車看看莎士比亞劇在去個動物園吧!

還有那個聽說大到不行的花圃我也好想看歐



晚餐是動手合力完成的義大利麵!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