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進城為了休生養息而且連續幾天的行程真的有點疲累了

一整天待在家除了去一趟超市買了好多食物回來

結果我想要喝的牛奶買錯了@@

butter milk是什麼鬼 酸的 是煮菜的吧吼





我們室友Alice人真的很好歐

她吃素今天請我吃燙青菜還泡綠茶粉幫助我順暢

而且很健談又貼心主動但不是具有侵略性的那種我喜歡她ㄟ

現在她的底細我很清楚她正在準備音樂系的博班

吃青菜時也告訴我很多有趣的求學經驗

還熱心的幫賢把愚蠢店員忘了拆下的防盜磁鐵土法煉鋼一番雖然沒成功但是很感人

還有我們時差似乎還沒調回來她竟然有藥可以給我們吃!

我覺得雖然我耳垂小但是有貴人運!
我還以為這邊都是冷漠的紐約客咧


妳真棒 我最喜歡貼心的人了





今天紐約蠻熱的因為晚上要下雨吧

我弟指考也考完了讓我鬆一口氣

紐約也進行一個階段了

嗯嗯算是蠻順心的吧





我們每天都在大吼大叫但還是每天做早餐

一直在喊腳痠但是公車還是沒等到

紐約乾的我鼻子都裂開流血了

不過還是像是在作夢一樣來到了六人行的城市

雖然他們根本是在加州拍攝的@@

可是呼吸到這邊的空氣看到這邊的風景讓我覺得很滿足

對我來說它就是一趟狠狠咬他一口蘋果補充能量的旅行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感到焦慮過

不一定全部的景點都要逛到 東西都要買到才會滿足

就是二十天裡天天都感受的到新奇就好了

開心愉快最重要

心情的問題呀

所以不可以讓任何事情破壞掉我們的心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