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去看了華爾街好嚇人










還有STREET FARE便宜到讓人不開心
對於之前多花了快三倍的錢感到相當憤怒但還是又買了@@


我還認識了三個中國小朋友我是孩子大王!而且我在孩子王上班!








國慶煙火真的很盛大 alice帶領我們擠到前面

印度老伯好健談吱吱喳喳但是韓國有錢人討人厭

還有另外一個印度中年男子發現我看不太到很貼心跟我換位置

整個晚上天空豪華的不得了 好像整個炸開了一樣

梅西百貨好闊氣同時間不同地方一起放煙火

雖然人也多到爆炸就像跨年一樣

但是不擠ㄟ因為我們後面有兩尊門神擋著完全不用擔心像台灣那樣被夾著腳勾不到地然後生氣

最重要的是不熱好涼而且美國人最愛說"I'M SORRY~"整個晚上至少聽到二十次








 

後來有一個外省老伯跑來跟我們撘訕得意的炫耀他連看了十年

而且他自己一個人來ㄟ!!

後 怎麼那麼老頑童

"我向你們說呀~今年可是有史以來最好看搭!連兩千年都只能排第二名兒~!" 

"你們的那個好位置 是花大錢都買不到低!" 

老伯非常的開心他還說他要慢慢走回中國城一個人來等了六小時耶連續十年ㄟ

請讓我叫他一聲煙火行家!

他還說我的王 是王金平的王@@









照片照不出來震撼的感覺~有煙火錄影可以向我要歐





---------------------





我到底搭大眾交通車要跌倒在美國大媽懷裡幾次才甘願阿

後 真的平衡感很不好ㄟ





今天早上下大雷雨 感覺會劈死人 但是總算涼快了  

下午睡了一場之後就跟ALICE搭公車去買菜

然後我剎車時又跌倒了

奇怪大家怎麼都那麼平穩 我真的不會耶

幸好這個大媽人很好 她說沒關係

我還差點把賢的裙子扯下來@@
真的很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