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電視的時候

我很震驚跟我媽說:

靠為什麼這裡有烏青 我都不知道

我媽很平靜的說:

啊妳不是昨天在台南從機車上跌下來?

我:

歐隊齁,我都忘記了,不知道這裡也有烏青





然後我發現特意帶回來要改的褲子到現在還沒改

要請我爸買的東西也忘了講

總共有五件事是在火車上已經預習過並告訴自己總共有五件事12345一件也不能少

但是他們都不會完成了

因為回彰化就是這樣嘛





好,我要下一個很爛的結論了

這篇文章是有意意義的!

意義就是:

人是不能切割成台南的王蝦蝦或彰化的女兒小珊的

這也是沒有辦法逃避的

我就是這麼硬生生在台南生活的3年多

不管歸屬感與否



我的左手在台南、右手在彰化,左腳在台北、右腳在紐約

但我被一條繩子狠狠的綑住了身體,於是整個人形成了一個"大"字的樣貌

可是我不用那麼刻意的去區分

因為他們都在我身上

誰也不會離開



所以說 回彰化真的有用處

懶懶的過週末

但是想不通的事至少會被給予力量認真面對

也不用硬要去台南的哪個海邊大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