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耶

在店裡看明明就是金色類似香檳帶點銀色的

為什麼同一台回家後變成完全銀~色~

老師明明有說

無論如何都

不要銀色、不要銀色、不要銀色





常常就會有這種事....

所謂的事與願違~

愈不想要的...越會得到

(嘆)





可是這款明明就沒有出款金色的阿

我當時是鬼迷心竅嗎?

因為最想要的金色的sony那一款

沒有防手震不敢買

可是顏色真的很美

而富士這一台外型好看又有防手震

店員還保證夜拍很厲害

但是她給我看白色的

然後我就大叫

"為什麼就不能完美的符合我的要求呢?

顏色特別好看又是富士的這一款?"

然後店員就默默拿出銀色這一款

我叫大叫

"出現了 金色的耶 那就是這台了 老娘要付錢了"





其實它根本就是銀色的...

應該是當時店裡燈光的問題吧...

我難過了(倒)

標題雖然很俗氣

請你們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