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

我不知道要怪罪誰了

然後我決定誰都不要怪罪

只是小事嘛 不用這樣傷透腦筋的

我說現代人

溝通真的很有問題

我適應不良





能者多勞

狗屁





突然覺得當初的決定是很正確的

做事情要有共識

共識 懂嘛

潘詠莉

他們都是蹦蛋

我氣壞了

然後我決定

不要去管了





只是我沒想到

一個人都已經20.21歲了

怎麼還是那麼不懂事?





我今天一個人在房間悄悄地變成了超級賽亞人





如果人類都是這樣的話

其實我覺得今天肥肥跟小叮噹說的那部電影"the island"很好阿

至少不會有蹦蛋

好控制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