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


妳跟黃珊還去剪了無敵貴的頭髮

splendy生氣的對講不聽的黃3說

"好啦 妳就去英國啦"

*

還有我們把楊博鈞弄怒了

因為我一個人在早上6點的交大山區騎著妳的橘色達可達迷路了

然後妳很不會報路講了9分鐘多鐘的電話讓他睡的不好

也讓大路癡的我覺得迷路的更厲害了

因為妳的重點著重在

"王渝珊 我要生氣了 妳怎麼還沒回來? 妳怎麼那麼笨到迷路?

妳有沒有看到計程車排班那條巷口? 彎進去就好了"

但是凌晨不到7點根本沒有哪位計程車大哥會跑來墓阿埔排班 除非他想載鬼

但我並沒有意識到這件事 所以一路就從山腰騎下山了 就為了找計程車

我從馬路上只有小鳥的叫聲騎到車聲鼎沸還塞車

總共1個小時剛好

*

刮痧

我的背現在整片烏青

我覺得妳太亢奮了所以把我刮到受傷

而且還兩天晚上

但是真的很有用

我也克服了癢癢

然後明明沒有懷孕所以是不可能會流產的阿

蔡忠達怎麼會拉著楊博鈞一起笨呢?

噢 我現在背不能靠著牆或椅墊

*

跟黃于珊的時候

沒有人因為遲到而生氣

因為都遲到了

*

陳董我們東西總共丟了3樣在妳那

妳相信嗎

我真的離開時又認真的檢查了一次

而且睡在陳董身旁很安心

因為妳前一晚用很厲害的招式讓我完全只能離開那張床

*

這是第幾次

路人跟我們攀談然後懷疑我們是同一個媽媽?

這次版本是雙胞胎 不解

我們可能真的長的很無害

所以路人阿姨叔叔都喜歡隨便跟我們聊上幾句

連去風城的時候

店員竟然幫我付3塊錢

*

還有我生平第一顆額頭的痘子就獻給你們家的洗手乳了

*

這個週末真的很擁擠

當禮拜五結束的時候 我以為已經過完了

沒想到又陸續中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