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最後不會去吧...

很多原因



1.我很想陪我弟參加指考

2.一堆資料讓我慌 而且我沒同伴

3.沒住宿的要找地方住有員工住宿要付押金100美元

4.根本是廉價勞工

5.莫名奇妙付給ciee三萬元當手續費

可是他又沒幫我幹麻 什麼交通接駁人事時地物都要自己來

6.反正打完工之後還是要自助旅行

7.去過的都說很可怕



~那就乾脆我跟賢賢兩個人自己去自助旅行阿~

什麼問題都解決光光,這樣也不用慌~



反正一開始我要加入ciee是為了把握最後一個暑假出去看看走走

而且最後還可以跟賢賢一起旅遊

可是後來一堆東西真的讓我很慌張

真是硬逼著自己說"不會啦~可以的可以的"

其實真的很勉強耶



原來之前的5000匯票漏寄給它是天意啊~

阿!心痛的感覺~5000阿~



嗯!這樣事情就好辦許多拉~

我不用焦慮等著有NJ的工作

也不用愧疚拋棄我弟~



!!!!!繼續存錢吧!!!!!



耶,突然覺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