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排戲後趕著下午五點離開台南到台北,今天上午又趕11點的車回到台南三點排戲,

又是沒捷運又是撘錯車趕趕趕回到台南又下大雨,可是沒空抱怨...快步走回學校...排戲遲到啦!





噢,我腳好濕,肚子好餓,當完演員之後,當導演繼續排,晚上九點接著討論明天行前會流程,

我想要休息好好睡一覺睡到天荒地老!!!!!!!

可是!!!!!!!!!!!!!!!!!!!!!!!!!!

X的!!明天早上要上漢文課,再翹就當掉等延畢了,靠!!!!!!!!!!!!

而且大導演明天驗戲到底會不會罵人阿煩耶!!!!





還有,六號出口騙我兩次,上次搶先嚐只有六分鐘傻眼,

這次完整版除了看兩位男主角表情一流之外,我真的只是撐著沒睡著...難看





還有我是軋戲專家,都不會累的!!!!!!!!!!!!!





幸好後來沒有睡在台北麥當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