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那天 當我還在哀嚎肚子很餓又很累的時候


去小米家借了才知道她的筆電沒有無線網卡

可是紐約房東提供的是無線網路

在隔天要搭車回彰化的半夜11點多又全身無力的狀態下

非常想罵髒話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不知道要罵給誰聽

然後搬筆電去找電腦大師小皮確認

小皮大師摸摸下巴講了一堆好像無線用有線上網也是可以的方法

"到紐約時拿網路線接電話線附近的什麼黑盒子的switch..."

聽的我頭都昏沉了

我真的對這種電腦的事完全不想用大腦去處理

我只會搬電腦去跟別人求救

後來這件事讓可靠的達達接手

我就開始整理我還沒整理的行李

已經十二點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身體真的它媽的累

白天又它媽的熱到爆炸 小朋友那天又剛好它媽的難以討好

反正我真很想學妮妮的媽媽踹娃娃

可是這樣好像很神經而且我也不想表演給自己看 所以就忍下來了





而且我還要思考 要拜託什麼人隔天接我去坐火車

因為計程車根本不接我電話

而且我本來朋友就不多 認識的都回家了 行李又大

幸好後來有個講義氣 許久不見的朋友肝膽相照

雖然我沒有說出來 但真是令人感動萬分





回到彰化等達達帶我去買無線網卡

雖然約在晚上 但在等到晚上的期間 我真的覺得很焦躁

然後它現在還放在我家沙發上我根本不想去試它

我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夏天容易讓我沒動力之類的

我現在連舉手梳頭髮都沒力氣

從禮拜四開始

我整個人就開始不對勁了

大概是一種夏天的病

連續中署那樣

真的我連站著都覺得很累

說話也很容易不耐煩





所以那張無線網卡就讓它到紐約之後自動發揮神奇功能吧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管了

我只想要順利的去紐約吃冰淇淋





FUCH YOU SUMMER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