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轉機時有好吃巧克力

還有日本的台灣媳婦專櫃小姐主動幫我們買電話卡

打了電話給王阿姨是綠色車車 兩個人要60美金

賢在日本肆無忌憚的大了便怎麼那麼好

坐電車去main building換機票時我只要看賢忙來忙去就好

竟然連日本人的英文都聽的懂!!









唷齁

外國五歲小男孩做我旁邊跟我聊天睡覺13小時

他媽一次帶了兩個男孩加一個女孩其中一個被我占為己有了

小朋友的英文真的聽的懂還親了我的手臂兩下

不過如果我是他媽應該會直接揍扁他

還有他八歲姐姐也跑還跟我let's talk in English交換了糖果吃

原來我也可以跟小朋友介紹where's new york還有玩電動

我一直在玩小朋友賢真的很會睡雖然最小的弟弟哭的沒人睡的著

但是這真的是我們第一個foreigner friends





入境都是日本人

我們幫助了一位台灣學生她要去ccusa第一次出國跟牛姐一樣非常有勇氣

一個人要搭飛機還要轉機兩次真的很勇敢





王阿姨的綠色汽車載我們進入紐約到家

Alice人真的不錯

無線網卡沒想到只困擾我們十分鐘而已

大漢堡我真的吞不完





真是如有神助般到了一點都不真實的紐約

天氣真是好到讓我窒息

根本是台灣的秋天加颱風

好涼阿~

雖然台灣發生令我氣不行的事情但我不要計較






要買東西的朋友們快點跟我說

woodbury的outlet在國慶大大大大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