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傑今天開車帶我們去夜游

因為寢室沒電腦可使用 等於 沒事做



上山



下海



都沒其他車耶都沒其他車耶都沒其他車耶都沒其他車耶

都沒其他車耶都沒其他車耶都沒其他車耶都沒其他車耶



馬路像是我家的一樣

高級

往官田的路上 馬路不但是全新的 長的像高速公路外

在凌晨2.3點的時候 一路上大量的螢光的警惕路標

遠處排列整齊的一棵棵的暈黃路燈

旁邊靜悄悄的黑戚戚的矇矇的山與民房

只有我們以比機車還慢的時速開車散步

無目的的亂走

心情真好



不過....

不過!!!





許傑是個笨蛋

好好笑

一直處於慌張的狀態

連喝了兩瓶蠻牛 ~ 因為他覺得他必須保持尖峰的體力 即使時速真的只有40 而且四周根本沒車

雙手緊握方向盤 ~ 連吃零食都不肯 到現在還沒拆封

不准我在窗外大叫 ~ 因為他會緊張

不斷的害怕迷路 ~ 停在十字路口間掙扎該不該第5次的迴轉回原方向

我懷疑 他的每次出門就是為了回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難形容 真的很好笑

一個膽小又假裝勇敢的人





我喜歡漫無目的的逛

迷路更好

沒有時間限制 沒有熟悉的景觀

然後在山區 大量而清淅的風裡 大叫 大叫 大叫 大叫 大叫

跟著一個好笑的笨蛋 最好的朋友 有趣的每一個人

帶著一堆好吃的餅乾 不膩的飲料 可口的垃圾食物

最好星星剛好願意出現 幾朵白白的雲不客氣的佔據天空

這樣

我就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