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e通過了

雖然賢兒一直說

根本就一定會通過的阿

它要賺錢怎麼可能不讓妳過

可是因為我筆試都不會所以我還是擔心了一下

成績也證明我果然考的超爛 哈哈



結果考完之後堅定的心又動搖了

大家都沒有辦法了解

我覺得如果我弟參加指考我卻不在台灣陪考

那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很自私又殘忍的事

我從小就覺得我弟的考試我是一定要參加的阿

我只有一個弟弟耶

我就是想要當那種陪考還送上冰涼飲料的姐姐阿



所以王喻璿你一定要在第一階段上阿!



再來就是錢的問題了

最近莫名其妙不知道怎麼花的

存錢計畫完全被破壞掉

多花了一萬多塊

吼 煩



所以ciee我個人方面還要存4萬

我覺得根本不可能達成阿

我每個月還要付高普考的補習費耶!!!!





而且我也想要跟去香港

厚厚厚厚厚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