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彰化的火車上我遇到張詩涵





她說:「妳知道我怎麼確定是妳的嗎?!





我看了一眼妳的手指就確定了!」





我有註冊商標!





肥肥肥肥肥~~~手指~





--





張詩涵還是張詩涵





跟她聊沒兩句就發現她的個性還是那樣豪爽直接~





變來變去





個性還是都一樣的吧!





這點讓我感到安全





開朗不作做的個性就是張詩涵的註冊商標





還有她笑起來眼睛都會彎成一條線





牙齒也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