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是東京旅遊的

叫做"東京電車自助旅行"

根據小叮噹說法

"只要有這本就夠了,因為超級棒的"

他一直不斷向我推薦

而且裡面有很多厲害小技巧

他講到這本書的時候

眼睛裡充滿了星星那樣閃閃發光

"只要有這本就夠了真的"

所以我們就相信他吧







另外一本就是神祕小禮物

他直接買來送我(哇靠)

是紐約的旅行書

最新出版的(2006/4)

我們去誠品的時候沒看到這本吧

他說這本可以帶去紐約邊看邊玩

至於之前他給的那3本

尤其是偏歷史的那本出國前事先閱讀有個底







所以現在只剩下波士頓







最後我不得不說

小叮噹

你人真的很好ㄟ~

我雖然福薄

但是我有貴人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