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一下課我就跑去高雄找黃雅琳玩

其實我也不知道幹麻這樣

一時興起就亂給承諾了~

但其實我發現我忙的要死





*





我們在珍珠颱風的威力下

騎著好孤單的機車在一波波朝我們攻擊而來順便夾雜著落葉石塊的風勢下

很努力的穩住身體以免被風吹倒在冷清的馬路上

就為了抵達一個後來根本沒開的夜市吃路邊牛排

騎了好久好久 而且還迷路@@

所以就去鬼遠的另一端騎車繼續尋找

黃阿琳推薦的那家河粉真的很厲害 還有厲害的蝦餅

我們吃的很滿足





後來我去買檸檬愛玉請老闆幫我多加一些檸檬汁時(因為根本就只是糖水)

老闆斷然地拒絕了

他說

現在檸檬很貴...

我傻眼之際也忘了該怎麼反應@@

他有加檸檬嘛?





*





又後來我們回到的黃雅琳有第四台的家裡

有第四台果然就很有家的味道

因為這樣一來就會想要跟室友煮飯

然後一起吃

冰箱也會變得滿滿

客人也會變得很多

也會常常想回家

還可以打發很多很多時間

我猜我大學生活最大的敗筆就沒有第四台





就因為這樣

所以黃雅琳她家有自製的好吃到不行的溫泉蛋

也有學弟來陪我們打牌

這位中山企管學弟長的跟成大企管的一個女生一模一樣

然後原來我橋牌那麼厲害

學弟的額頭被我彈了有10次

原來我彈額頭技術變好了

所以他一直不甘心回家

而且他說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敢在我xxx的面前說他排七很厲害"

開什麼玩笑

這句話我在你還沒出生前就講過了







黃雅琳的室友也很好玩我也喜歡她們

後來ㄎㄧㄚ室友在跟學弟玩猜拳彈耳朵的遊戲

不斷在黃雅琳的床上彈跳

我笑到肚子好痛

而且她的耳朵真的被她媽媽懷孕時用剪刀剪成兩半

我以後懷孕千萬不可以使用剪刀

而且她的肚子有贏過黃筱蘊跟魏伊君





後來我發現台南縣市停止上班上課

整個人火起來

我現在籌備的錢相當緊繃

哪天不挑剛好挑在星期四

哪裡不挑剛好在台南縣市





*





我們睡到隔天中午

然後黃雅琳讓我在她床上享受了豐盛的一餐

(黃雅琳指定我要向其他大四喜炫燿的

因為她的床上連掉根頭髮都不行)

配上了舊康熙跟冷氣

我吃的超級飽又滿足





如果妳只點雞心冬粉

賣心肝冬粉的老闆會唱說:

有心就有肝~心肝冬粉~

所以我也不敢忤逆他

我下次還要再吃一次

妳還欠我王牌羊肉





*





我愛黃雅琳

黃雅琳生日快樂(啵)

希望妳的電腦可以開無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