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討人厭Amy六月要從別家補習班回來了.....





老天爺阿~





我聽到之後 根本不想接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可惡我不要!!!!




我討厭她的程度已經到了"討厭的人都幫她取綽號叫Amy"






---





我最愛的Mickey上禮拜走了...





因為他下半年要去跟他爸爸回台南市住了





你明年會不會再跟媽媽回來永康住呀?





可惡你們幹麻離婚阿





回來記得回來孩子王補習





我給你很多糖果吃~~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