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多人問我在彰化幹麻

我以前也超愛問人待在家裡幹麻

因為我都悶到發荒



可是自從被兒美把時間卡的緊緊之後

就算是閒的發荒我也覺得備感珍惜很有趣



在彰化幹麻咧

我隔壁有小孩有新生嬰兒等著我去玩

電視每天都有一些可以看

吃完午餐等晚餐

跟我弟打架之後(其實是被我弟打)尖叫然後冷戰

期待過幾天出去玩

上網看看新聞資訊

走來走去

聽我媽數落我爸然後我爸笑笑

就這樣阿

很夠了吧



最近最大的心願是

放風箏

好久沒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