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呂大導驗戲

從頭到尾大發火

演員緊張起來,戲也就撐不住了



我有很多感想,

但想一想,發現自己似乎把過錯通通推給別人,真是可恥,所以自我檢討了起來。



老師一直問,為什麼?怎麼了?誰來說說?

鴉雀無聲。



我心中有很多原因,雖然也有許多疑惑,但原因是說的出來的,

只是自從被魚哥找去約談後,似乎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話才不會讓人覺得有壓力,

我總是不吐不快,但開始選擇吞進肚裡了。



「到底有沒有心要辦公演?還是只是同樂會玩一玩?」

我真想老實回答,雖然目標當然是前者,但目前大家的工作態度,包括我,是偏向後者。

因為開始感到無力開始想放棄開始覺得沒有自信了,所以懶惰了不敢要求太多了,

我感到牽制,一股很強的力量牽制著。

然後開始懷疑,這感情一直稱不上好的班級裡,到底共識是什麼?



可是我自己呢?我能做多少?我真的有自己想的那般投入嗎?



我不知道耶,可能這是一種考驗吧。



今天老師扮黑臉的時候,我感到鬆了一口氣了,

壓力總是好的,而這個是我們幾個總召很難給同學的,

因為憑什麼?因為沒有人會當你是什麼鬼總召鬼導演阿,

因為你會被解讀成很強勢,可是我不想那樣,那請你跟我說,該怎麼辦?



其實根本在乎的根本沒幾個,摸摸良心,是這樣的沒錯阿!

所以動起來這件事根本是天方夜譚,那些人的潛台詞都表現在臉上了,真的。



不要說我生氣了,我真的沒生氣,只是有點無可奈何,我自己也很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