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oss玩笑又緊張的說today we all work for phoebe

but actually i work for all the birthday persons.

如果明年的現在我再沒加薪,我就要很認真考慮其他的出路

(是的老師,我的確又遇到瓶頸了,而且我又給我自己一年的時間了)

我媽明年這時候就會說,王於山,你已經27歲了

理化真的好難,我以前就不會,所以被懲罰幾乎每天都要靠想像那些化學變化

根本是國三那個很不喜歡我們的理化老師的錯

她上課都瞪我們,機車

達,你哪天幫我上個課

電鍍水電鍍蒸鍍濺鍍還有奈米真空電鍍

每次開會時我都假裝懂

楊ㄐ你是不是也很會這類的事阿?教我教我

我現在都只能說一些工作上的事,好無聊喔不要因此不理我(拉衣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