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業是創作一篇小說

有沒有可愛的人兒要給我一些建議的方向阿~

不然我就要把自己當主角創作出一個角色出來了

可是我很不願意

太誠實 是揭露自己

太虛偽 是要騙誰?



又要用哪種形式阿?



這個作業讓我躍躍欲試的同時

又為難著到底該用什麼程度去暴露自己



想要認真的去試試看自己駕馭文字的能力

又覺得以自己為素材好像很俗氣



小說創作需要主題嗎?

一個大學女生關在房間裡的創作來探討現代生活的自我封閉?

如果我把自己統合起來

那真是沒主題

我不知道自己的癥結在哪裡

所以寫小說之前

要先檢視自己?



還要有故事性囉?

就是情節那類的



齁 好難喔



到時候我寫出連自己都看不起的作品來肯定會懊惱死




不過還沒玩到之前 我是不可能著手進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