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可以簡單

然後變得開心

生活可以簡單

然後變得憂鬱

這是我回彰化很深刻感受到的



憂鬱真的簡單

一下子就可以踏進去

總是找不到那個人

完全契合自己的人

總是還是歸咎於陪伴的問題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

但我是這樣的

因為我猜:

做什麼都需要勇氣

而勇氣來自於有個人總是支持你

不用害怕的那個人



憂鬱淡淡的

說來就來

很硬



-



因為我自己也身受其擾

我並不能幫妳

只是我想

憂鬱也是要有伴的



至於回家的事

妳太強迫自己了

很倔強的感覺

我是這樣想



我早就敗給溫暖的家了

因為它很合理



是不是會一直沒有答案阿

如果把沒有答案當作一種解答

會不會比較好過?



親愛的

是時候學著開始控制憂鬱了



我試著找方法

結果在老朋友身上暫時找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