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最後一科了!

中午去狀元麻辣幫小米提前慶生

小米在她邁入二十歲時果然還是不聰明

吃飽了才知道原來是300大洋吃到飽

不然應該會矮一截走出店裡吧@@



其實狀元麻辣跟麻辣本部很像

不過感覺像是麻辣本部的冒牌貨

可能是因為老闆把對開發食物的熱情放在裝潢上面的吧



牛姊真的是大食怪阿,其實看她表演就很值回票價了(真的)

肥肥負責管理明月豬肉,她今天有個馬桶蓋頭跟腫到很可愛的臉蛋

NONO的芋頭很噁心,可是攝影技術不佳

我一直吐,對於有點虛的場面有點懊惱

大乃的那鍋肉有點over

大家應該都有吃到蘇于芬撥的蝦吧

小米這時腦袋應該還是充滿著

"大家真闊氣~不斷點食物"的狀態吧

不過讓她最在意的是

她那不斷有洞來干涉她相片品質的瀏海



(說到瀏海,我到現在還是抱持著

"天阿,就是這樣了嗎?"的自憐心態)



總之,蛋糕好吃的很成功

賣相也很好

剩下的禮物就過陣子再陸陸續續送達小米手中吧

其實前一天我跟牛姊面對考試的壓力還一邊很焦慮的討論禮物的事

最後還是決定以心意為重不要倉促亂來

幸好蘇于芬他們有空準備撐住場面~



-------------歡樂到此結束-----------



過沒多久,在去上班的路上我就出車禍了



ㄧ個阿嬤帶著孫女騎在我右前方

沒有預警的就左轉了

然後我車速停不下就要撞上去

所以我把身體偏離機車免得受傷過重

接著意識到已經撞上了的時候我就已經跪躺在馬路上了

"阿桑~妳轉彎要打方向燈阿"

"啊拍謝拍謝~阿妳甘烏阿怎?"

"不要緊啦"

然後阿桑就快速的離開我的視線跑掉了

我身體還在馬路上 手裡扶著我的衝鋒陷陣小把逋

"那我現在還要去上班嗎?"心裡想著

結果我就爬起來去上班了

超痛的我的右大腿


它腫起一大片有紅色跟紫色就像是多生了一塊肉一樣


還帶著一些血絲


真的很痛,尤其是肥肥小護士給我藥擦的時候

好想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