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人歐

早上五點半起床梳妝一直到晚上十點才回到家

隱形眼鏡整個黏在我眼球上還是不能拿下來

而且距離十月份試禮服胖了兩公斤

結果根本塞不進去天殺的緊的伴娘禮服裡

超冏

救命阿

不能不能大口呼吸就算了

那禮車在高速公路開時速40是想要挑戰伴娘在車裡面罵髒話嘛

你知道穿著那麼緊的禮服坐著有多麼不舒服嘛!!

我真的要吐了

早知道前一晚是在吃什麼一堆燒酒雞啦

 



幸好迎娶後我就可以換小洋裝

但新娘子就一直撐到晚上耶

我的媽呀

 



換上寬鬆的小洋裝後就開始大吃大喝五小時

等到晚上宴客前我大表姊幫我換上伴娘禮服時

兩個人一邊換一邊快要笑死

怎麼那麼緊阿救命

 



新娘

結婚真的很累人耶

我二表姊(新娘)說像是在參加別人的啪踢

因為從頭到尾都被規定的好好的

什麼也都不用新娘子做

真正的宴客時間也是不斷在換禮服所以沒什麼參與

 



早上就迎娶到家了

可是晚上才宴客

於是我們全部小朋友就待在新娘房

打牌、吃一堆親家不斷遞上來的水果、零嘴、熱菜

 



新郎

我表姊夫策劃了一年

搭了個舞台組了個便上台飆歌說

大家還蠻嗨的嘛~

只是還沒上場前就因為去幫球隊加油聲音都不見了

我一整天都在看他猛吃枇杷膏跟彭大海

 



迎娶

因為去台中梳妝有點趕不及

我大表姊載著新娘跟我用一種想起來真好笑的情形在規定只能時速70的公路上大飆車

好笑在於

我們三個都穿的很居家

可是頭髮上頂著隆重到不行的頭塞在車裡面

很擔心警察要是攔下來會不會嚇到以為我們是電子花車女郎在趕場

 



聽說我大表姊結婚那次

梳完妝飆回家的路上碰到蘇貞昌的車隊塞車

那時候我二表姊當伴娘

她就這樣頂著誇張髮型下車跟警察交涉

不好意思,我們趕時間要迎娶,可以通融一下嗎?

警察杯杯臉僵掉...不好意思歐 不然為你們破例

冏到極點

 



其他的發生的事我就寫在照片註腳來個圖文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