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room335的何欣穗表演進不去的

因為太多人訂票被取消

聽到差點大哭

幸好人很好的小魚跟小草可以讓票

嗚嗚嗚 真好

辛苦娜娜肥肥要排一下隊了

總之 就要見到新年第一砲的蝦蝦了

相當興奮!



---------------------------------



台北的101跨年

又冷又熱又擠又溫暖

又好笑又溫馨又愛哭

兩奇送我的禮物以及卡片讓我哭花眼

感覺很驕傲 可以這樣被信賴著

見到詠莉開心果就很開心

見到陳董很安心 什麼都交給她

見到阿屁捲髮妞真是Q呀

見到雅琳興奮就很興奮

見到伊齡白痴就很白痴

見到筱蘊幸福就很高興

這就是女校與眾不同的情感與力量吧

就是見到對方就好像見到親人似的

想要狠狠的抱住大家

被臭男生加入就會髒掉



-------------------------------



雖然報告考試多到我高度懷疑會被當掉

但想到大家好像都差不多就跟著輕鬆起來

這也算好事一件吧



-------------------------------



天氣很乾 我的身體很癢

要看醫生囉



-------------------------------



林娜也有失手的一天

錯看施柏達在台中樓女生

人家安分的待在台南哩

喔.喔ˊ 糗大囉

想狡辯那個人跟他長的完全一樣

但是真理越辯越明

雖然施達達感覺很像是在掩蓋什麼



-------------------------------



有一些事情黃33幫我做了決定了

然後 我就決定了

雖然黃33相當偏激 = =



-------------------------------



好事再多來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