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土司變樣了

變成三色土司

我想要吃白吐司的那家啊~



早上籌備沒多久

我就趕去阿丈的研究室上第ㄧ天的班了

因為車鑰匙忘了帶下來

所以來來回回弄得我很急促

到研究室滿頭大汗



今天的任務是研究國科會跟美國那邊補助雙邊合作計畫

從阿丈手上接下任務的時候

有種好像真的要做大事的感覺

全部都是英文@@

我研究了很久

還打了電話去台北問清楚

結論是

哈哈哈 沒有結論

亂弄一通之後

找的格式好像可以用又好像不能用



反正就是出營隊的那個禮拜可以不用去上班

阿丈又9-15號要出國

所以我只要16號在去上班就好囉~~





然後接著籌備

焦慮

晚上要籌備的襯衫一直借不到

而且今天很熱

好想趕快動起來

可是想到等等要去上兒美兩班再趕回來籌備就覺得好累

還有好多活動都處於只知道要幹麻卻還沒開始籌備的狀態

我想打人

所以把小隊信物做成奇怪的樣子

看起來像是萬花筒

可是卻不是



然後去上班

新的班級E5多了

Amy 感覺很機靈

Wenni喜歡人家注意她

Bonni還沒觀察出來



國ㄧ先修班...

課本好無聊

我自己都上不下去

再加上

發出聲音來要很吃力

喉嚨受不了

新同學Kevin程度很糟





回到第2會議室已經要7點了

我沒有辦法打起精神進行任何的交談

覺得自己的身體真的在退化中的感覺很不好



不知道怎回事的

ㄧ整天都很低潮

身理影響心理吧

太累了



後來總驗輪到我們的帶動唱

因為誇張的跳三次

所以到最後根本沒聲音跟綺雲用尖叫的在提詞

溼答答

叫大家站起來要跳第3次的時候

我深深感覺到自己已經瘋了

而且我可以輕易的在下一秒昏倒



結束後心情相當愉悅

好像有一件事情總算達成了

至雅專從宜蘭趕來看總驗

她的評語是

沒看過分隊長在台上跳那麼嗨的~

主控處女座挑剔慧萱說很厲害!

哇塞~~我以為會被批的說~~



我可以感覺的出來子仟很嗨的在彭場

哈哈哈 因為他大概是全場唯一可以跟我比聲量的傢伙



反正 出營隊不要再跳滿滿的3次了!



邦豪跟nono的主持人好華麗~~

辛苦了辛苦了~~~



然後就跟nono.炫融和今天要睡我們家的至雅吃大東!

沒有燒賣~~~sad~~~



剛剛至雅來我房間尋寶~~

大臉貓的磁鐵全送她了~!

(原來我有隱藏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