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疲憊



熱到燙的早上跟至雅去菜市場當大力水手

賣鮭魚的夫婦好熱情

一直在教我怎麼讓竹筍不會變老

然後一個人在家切了好多好多的竹筍

然後再把它們煮熟



7段課輔讓我焦慮

大概是

自己不想生又放心不下另外兩個負責人

後來晚上總算有一些定案了

真的很讓我焦慮



生活動不是在腦袋想想流程就好了

全部細節都要搞清楚

要意識到這件事阿!

而且要謙虛

謙虛!



噢 不要再打嘴泡了

我覺得很吵

很吵

很吵

非常吵



晚上約好9點半去特易購採買食材

不出所料的大家都遲到了

虧我還特定打電話提醒



我最討厭等人了!!!!!!!

尤其是約好的!!!!!

莫名奇妙等人是很浪費生命的一種行為

而且容易讓我不悅!!!



好累



明天要上山了~~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