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多比用那種眼神看我離開時

我再也離不開了





她知道我要離開了阿

關上門後就剩下她一個了





接著我不知所措

呆在門前手握著門把看著她看著我

大叫:雅琳~~~~





不是我愛狗 我根本怕狗

而是她的眼神像小孩

我怎麼可能放下一個小孩





多比那個眼神戲劇性的讓我不再對狗產生敵意

我甚至在大腿上沾了她的經血

手臂上劃了道她指甲的痕跡

然後我告訴自己說

這都是第一次





後來那天晚上她的主人回來了

要是她沒有回來

我應該就會創下人生中第一次跟狗在同一間房間一起睡的記錄





我的結論還有

多比是一隻好狗

以及

養寵物真的好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