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over over了



首先我要感謝小米收留我

讓我在炎熱的台南不用一個人在家睡覺渡過鬼月

還可以一直吹冷氣

美味的提拉米蘇

出門不用騎車



+++++++++++++++++++++++++++++++



再來是黃3願意跟我去巴里島

從出發前一堆的叮嚀與準備事項

到巴里島之後 我只要像個白目的觀光客以及病人

黃3一切弄得好好的

我只要付錢就可以外帶黃33一起暢遊在渡假的天堂

真的是太好了

強力推薦大家跟尋黃3的腳步一起去旅遊

免出力好處多還自備計算機唷

不僅有美女貼心照顧還附有全套旅遊資訊

不管是吃的玩的買的還是住的

神奇黃33讓一切變的容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