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一抵達台南到現在

深深覺得

棒塞!!

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阿~~~

都是塞都是塞都是塞都是塞都是塞

我是一個有戀家馬桶症 排便有障礙以及無法畫出一隻狗的19歲肥手指少女

************************************************

3天的迎前訓

下雨

下的好阿

真是涼快阿~

祈禱小朋友們看懂 "媽媽騎馬 馬慢媽媽罵馬" ''妞妞騎牛 牛逆妞妞擰牛''

我是裝飾小天才~

**********************************************

感謝肥爸肥媽尤其是肥小姨

熱心到電風扇洗好 電視弄好 電器修好 鏡子裝好 燈泡換好 房東聯絡好 房約簽好 地板擦好 窗戶整好 鑰匙打好

所有所有所有所有的東西都處理好了

連大便出不來都有優沛蕾吃

挖挖挖挖挖挖

感謝你們

**********************************************

房間快要整理好了 除了昨天我把電腦搞壞之外

新房間新房間

再買10個枕頭吧~

我的房間要走溫馨枕頭風

**********************************************

9/9 nono和牛姐農曆的生日

哀 來要弄好一點的

可是那天就是累的嗨不起來

好可惜 沒有蛋糕吹蠟燭許願

哀哀哀哀哀哀 這不是我理想中過生日的樣子阿~

生日快樂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