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整整8天的營隊 很認真的思考......

我以前國中的時候 應該沒有如此白目吧

嗯嗯 嗯嗯 一定沒有

社團經驗阿...醬應該就算了吧



*我的大一結束了 到底多了些什麼 也說不上來

ㄅㄅ要重來大一生活 其實還不賴



*笨ㄅ 其實你真的很幸福了 不曉得怎跟你說我的困擾不比你少



*余底迪是個好人



*這幾天很忙不過算是很開心 只不過怎會這樣阿 總覺得 有些事一直在抬面下 遇到瓶頸



*我一定是耳垂太小 所以不幸的事發現之後 無法解決



*如果一直不跟著彼此的腳步走的話 那就無法前進了 朋友就是這樣 到底不說話要幹麻咧?幹麻咧?

到底為啥會這麼不熟阿?怎會如此陌生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吧 先擬定計畫 至少大一暑假我要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