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

怎麼會這樣?

時間不要走

不要走到明天、下個月、明年





如果每個明天都是過去構成的

我卻


沒有絲毫力氣、

那麼陽光、

無懼地

迎向那些





可有的時候

我竟然那麼無所謂的將一切交給下一步

卻忘記這一步根本不踏實





可有的時候

我就只是想想想想想

然後再想想想想想想





可有的時候

當我發出恐懼的聲音時

竟然連自己都聽不到





可有時候

那些就像快速成長的枝蔓

沿著我的身體

爬進我所有的洞裡

然後我竟然沒有求救地假裝順暢呼吸





可有時候

我只是輕易地交代自己去面對那些無所適從

卻忽略了

忽略了

忽略了

.

.

.

.

.

.

.

.

.

.

.

.

.

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