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明明就沒有翹過

怎麼考題都很生疏

好難應付



--------------------



今天考完日語筆試!

老師果然跟我預想的一樣很仁慈



--------------------



大雨大雨一隻蝦

雖然一直都濕濕的

可是穿拖鞋去上課感覺很休閒耶

撐著傘 保護希望不要再濕下去的包包

到處都是積水

不知道耶 反正我就覺得很開心

不要熱就好了

下雨天只有雨聲叮叮咚咚 瞎瞎瞎瞎

有時候一陣風使得路上的雨絲也一陣一陣



心靈沉澱寧靜 世界回歸單純的感覺很美好

矇矇的很漂亮

反正不要出太陽什麼都好



--------------------



大概是下雨的緣故吧

總覺得最近一切呈現在我眼前的都好像在夢境

有時候會突然驚醒!

ㄟˊ我現在正在考試



ㄟˊ我正在騎車

或是

我正在打算幹麻幹麻的


很自然的就自動去做那些事

卻都突然才意識到

有時候會懷疑

到底是不是在作夢阿?

不過心情平靜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



晚上睡了一下然後被鬼附身

nono來叫我起床念傳播的時候

我竟然對著她亂吼一些奇怪的話

什麼"我劃破了 所以不用交"之類的

至於為什麼用吼的

是因為她一直聽不懂我講的話還一直焦慮的問我說什麼

(我自己都不懂了)

加上沒睡飽頭很暈她又一直聽不懂 所以我就開門對她大叫布拉布拉

真是神經病耶

一定是因為我當時夢到nono叫我起床並對我說了什麼話

然後現實中她又真的剛好來叫我



反正我們家有隱藏性的夢遊體質~

嘖嘖...發威了~

上次發作是在幼稚園

我媽說我半夜突然坐起來

先是抱著肚子

然後開始大笑到流眼淚

奇怪的點是:不是都先大笑到肚子痛才抱著肚子的嗎?



高中還住在家裡時 王弟弟那陣子夢遊相當嚴重

很愛半夜閉著眼睛來敲我房門跟我說:姐 媽水果切好了 趕快下去吃吧

奇怪 那時候我怎不害怕阿

不過後來他來敲我房門我都不開了

只在房間裡大吼對他說:你趕快回去睡覺啦

而且可怕的是 有時候他會把自己鎖在門外進不去或是隔天發現窗戶打開了

總之 他在夜晚我睡的正熟時做了很多他自己也不清楚的事

這一切我們都歸功於

有鬼

而且他也超愛半夜裡吼夢話的

從小時候電動裡面踢人之前要喊的一些有氣勢的日本話

到後來大叫與同學的對話

可見他夢話有跟上成長的速度

真的個單純卻有暴力傾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