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也不會怎樣

沒有我也沒關係



遊戲開始了那麼久

有時候結束也是一種默契 



你不正面說出你的

我也不蠢 



謝謝互相依賴的數個夜晚

我很想誠實的跟你說

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我不健全的面對任何一段關係

是你自己把傷口割得深

堅持不治療也是你

同時我不能很清楚自己是否有傷口

只是疑惑的感覺始終充斥

忘掉也很快

不服輸所以跟你玩

不服輸所以不想玩

網路的關係不能驗證什麼

但 這是一段很長久而且令我深刻的 



現在不連絡了

我本想至少可以互通有無的(好啦我是指表情符號)

 好吧我想我很成熟 



最後

不想祝福你

(我很誠實)



    





                                                                                                  給從前的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