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ㄧ個營隊

所以想確實的用自己的心情紀錄每ㄧ天





ㄧ大早8點半到達第2會議室

大家都去搬宿舍了

所以有點冷清

然後出營隊的專利就是可以不用自己買早餐

所以我去主控慧萱那邊點了一份在路上就決定好的巧克力吐司+奶茶



早上的晚會時間跟綺雲生帶動唱

音樂是前一天很晚才傳給邦豪請他燒的

胖妞的怒吼

ㄧ首節奏感快得很不確定的歌

所以我跟綺雲無厘頭亂生ㄧ通

尤其是怒吼的"啊~"那ㄧ句很難產



後來是活動時間

我全部活動的搭擋沒有ㄧ個在場

好吧 國服的紀律這期我是徹底的失敗了

開營+營隊教唱的搭檔--士哲

前一天跟我們去黃金海岸車撞貓了ㄧ個洞

所以半夜臨時開車趕回高雄去謝罪~

早操的張雍--搬宿舍去了 然後再也沒出現過

小隊的長營--.......

為避免不好的情緒到帶到籌備期來

所以連手機都沒開 不過他明天會出現

所以我就把全部活動都想像式的生過ㄧ遍了


最初的夢想 我真的唱不來~換啦換啦~




後來下午是課輔

我負責是國3的部份

後來就生氣了....

理念不和也就算了

後來好像被講了什麼傷人又很賤的話吧

可是我沒聽到

反正我就生氣的去上班了

然後ㄧ路上我都不斷告訴自己

不要跟他計較

我已經要升大三大三了

不應該大動肝火 幸好我有忍下來啦



對於有些人目光過於狹隘或不能接受他人的選擇

我只能說

我很遺憾並覺得你可憐



上班喔~~

今天E3.E4班似乎都企圖在惹我生氣

果然印證的之前日語老師說的

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覺得學生都很不乖很可惡



然後因為身體太累

我去洗手間沖臉大概有4次吧



然後我發現我還是在期待小朋友達到我認為他們該懂事的樣子

不是功課方面很主動唸書什麼的

而是

尊重以及看臉色這方面



雖然我小時候也被爸媽寵壞

但是在外頭面對其他大人時

我至少知道要乖要聽話

尤其是老師

我根本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可以調皮但是不能放肆

這種拿捏現在的小朋友似乎很欠缺



今天的大好人是黃邦豪先生!

他幫我們燒光碟又去倉庫拿CD PLAYER





營隊還負責了...生活組組長!

要弄6天的三餐+宵夜

而且還在高雄超級山上喔!攤販還是不定期的那種

所以食材全部都要從台南運去

噢..每顆高麗菜可是大的跟安全帽沒兩樣呢!

怎麼載阿~~

天知道其實我連稀飯都不會煮

不過我很願意去試

並且讓它成為大家"永難抹滅"的ㄧ段記憶

ㄆ~~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