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西寶我很想妳

是家人的那種想念

半夜四點多喔

這樣有沒有很煽情





我覺得黃珊沒有跟我們去紐約真的很可惜

現在想起來那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雖然不是玩的很深入

但是跟妳在一起很自在很有安全感

所以那就是家人的fu阿!





而且我們還在紐約街頭無敵大聲吵架

我想那一定是因為國中畢業後太久了

重新適應的問題

幾分鐘就合好了耶

因為我們都是好人阿

我也是那次才真的發現妳真的很在乎他

然後有點嚇到了

還跟黃珊抱怨過

大概我不能體會妳的感受吧

我拿我的感覺去想妳的感覺





我們是一起去過紐約的人耶!

那個我超級夢想的地方我們去過了!

真是不可思議

世界上可以做到這樣的朋友,其實不多吧





我們要去北京了!!

很冷!!

耶!!

結果黃珊她去上海了...





我們一定要三個人出國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