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賺錢

錢錢錢

給我工作給我錢

我要去熱情的島嶼玩

喔耶

*************************************************

在台南

就會自然而然有一種不想動的感覺

感覺彰化的王33跟台南的王蝦蝦很不同

卻又不協調的存在同一個身體裡

被切成一半的感覺

所以才會導致又不想回去又不想回來的衝突

每次在來回的車上都是煎熬

煎熬煎熬煎熬煎熬煎熬煎熬煎熬煎熬煎熬煎熬煎熬煎熬煎熬煎熬

敖煎敖煎敖煎敖煎敖煎敖煎敖煎敖煎敖煎敖煎敖煎敖煎敖煎敖煎

卻說不出卻說不出卻說不出

...............................

又想脫離又不敢離走

************************************************

我需要大量來自風與花與水的新鮮空氣

************************************************

到底誰在影響誰 誰又在控制誰 誰欺騙了誰

我們都在小心翼翼的不被發現

************************************************

秋天 真涼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