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剪了新髮型小莉莉......

今天是個high day....從"5566在新光三越站前店閃過我面前"

以及

"算了免費姓名學..那個人說我是天權星..天生好命...如果到時候不好命要跳樓"開始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今天完美的行程....

首先.我.陳董.阿屁.和貴客琬靖去了只有貴婦能去,誰也買不起的101,

然後我們去101地下街吃了像牛的"subway"....然後我們去逛了"jason's market"....看到一堆像模型的奇怪蔬果...然後我們像觀光客一樣在101門口拍了照然後離開101....

然後我們浩浩蕩蕩的趕到公館與腫了起來的黃小蘊會合<她打了我一下>....我們去逛了夜市...小蘊買了一個髮飾跟一個幸運草戒指...陳董買了一件可以整個暖了起來的converse外套...它讓沒帶外套的吳阿屁及後來冷了起來的黃琬靖得到溫暖....

後來啊~~~吳阿屁回到了溫暖的宿舍...而我們又坐了好像是管制前的最後一輛計程車到輔大夜遊<有一隻黑狗一直跟著我們..傳說有狗跟是要發財ㄌ...我想是我財氣太強>....然後我們就快樂的回到陳董家....我們跟小珊珊快樂的玩起視訊...小珊珊說要追我...不過小蘊今天先說了....我們可以快樂的玩3p.....後來我在洗澡的時候跟王渝珊說了掰掰......希望小珊珊不要因此愛上我...哈哈哈

我大約報告完了...好累...希望大家一起來補充....

還有啊~~~我真的好喜歡大四喜喔....大家要當永遠的好姊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