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說這禮拜水瓶很沒力

今天是禮拜二

我完全的感受到了



還有幾天阿?



------------



電腦電腦妳聽話一點

快讓我有office

我禮拜四要上台報告呀~

為什麼我的光碟機要壞掉



------------



本來今天可以去補習的

可以去補習的~~

可惡的讀書會延期也不讓我知道

結果晚上就荒廢了



我要充分利用我的每一天晚上阿

星期2的思給九是參加鬼讀書會呀!



-----------



再次感謝天使小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