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慧萱丟通識給我又教我設機器人

雖然沒成功



後來是COURSE板上陌生人給我通識



再來就是綺雲~~~

讓我受寵若驚的綺雲!

她自己打電話來問我帳密幫我選還幫我上網換

總之 真的讓我很害羞耶

我自己根本沒幫過她什麼

這就是傳說中的菩薩心腸嗎



後來我問她人怎麼那麼好

她說...

她喜歡跟別人搶通識

XD

我好久沒體會到這種烏鴉飛過頭頂的感覺了~

所以我跟她說

以後妳的嗜好可以填

搶通識



反正綺雲真是令我寡目相看

突然間綺雲好像又變成另外一層次的人了

一個很汲汲營營於搶通識的大學生的形象突然浮現在我眼前~

跑社團果然還是有用齁!

哈哈哈 實在太絕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