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免也太難看了吧
東邪西毒都比它好看

不過話說回來
彰化看電影只要120 只要有優惠卷的話
今天我就仿效王弟 找了一位無害的高中生要優惠卷
多虧我這蠢妹頭 簡直就是親近的如隔壁班同學嘛 哈哈哈
我記得上次跟彰女學生要優惠卷的時候 我還強調我是她們學姐裝熟

看完後我媽聽到後面傳來某某女生用一連串台語罵她朋友
「嗚蝦米後靠ㄟ?妳吸咧靠惠ㄉㄨㄚˋ欸喔?北七!!」
結果我媽下評論:這裡果然是彰化 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愛彰化
彰化戲院有電風扇 而且還有霉味 外面賣的爆米花只要20
觀眾都很居家 穿拖鞋去看戲也好像很正常 簡直太酷了

另外ㄧ件事就是 被賣菜的阿伯以為我是國中生
還誇張的讚我媽好命女兒長大了要上高中了齁?
虛歲25歲了 阿伯...
本來覺得沒怎樣的 結果回家逛相簿看到同年的朋友一身成熟性感的打扮
突然覺得有淡淡的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