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欣穗有一本書就叫這名
我那時候瘋狂迷戀她
還去諾貝爾請求調貨 才得到了這本書
我記得我也送過大亭這本書(再一次的調貨)

不過我一直不知道什麼就做鼻竇炎
今天我總算嚐到這滋味
原來我現在這種狀態就是鼻竇炎
吃了三天成藥
耳鳴越發嚴重
被我媽拖去給大牌醫生診斷

「醫生我聽不到聲音 我耳朵是不是壞掉了?」

大牌醫師二話不說 拿起診療器 東看看西量量

「是鼻竇炎引起的現象 妳把鼻涕吸進去不擤出來
耳內壓力過大 不過幸好沒有嚴重到積水」

我不是很確定他跟我說的內容是不是這些
因為我耳鳴實在太嚴重 亂聽ㄧ通

我心裡想著 對阿
早上昏睡的時候 還因為被過多的鼻涕還有痰給淹在喉嚨差點不能呼吸
只好認命醒來清掉 (對於生病的人而言 起床真的很痛苦)

原來我得了鼻竇炎 好酷喔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整個人都很糊
耳朵聽很糊
眼睛沒眼鏡很糊
鼻塞聞味道很糊
只剩下嘴巴勉強嚐到月亮蝦餅的威力

我媽下結論了
「力後,打蓋粗ki , 返來攏會破病」

對 上次北京回來 我整整病了ㄧ個月
不過買的善存倒是現在沒吃幾顆
好煩阿 我想要健康玩樂兼具

我覺得我應該要為了身體找想
開始運動才行
(天啊 這是我說的話嗎)
魏伊君 妳身體更爛 也要運動喔!



打到這邊就好 我要去擤鼻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