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牛姐家加班弄那些教材的時候
我以為我徹底的解脫了 因為我總算搞定他了
我還請在座各位為我拍拍手
因為總算可以把前七頁不編頁碼搞定 然後圖片也都乖的不得了了

結果今天來辦公室才又想到說
靠 之前的因為參考文獻一一恭敬的送回去給各教授請他們按照教育部遲來的格式修改
他們再寄回來後 不但更亂無法統一 重點是他們是拿原稿去修
所以我在得到新的版本的時候
是沒有審稿過 也沒有排版過的
之前我只注意到排版 所以又浩浩蕩蕩重新排了三百多頁(超困難)
但我忘記審稿出有錯誤的地方要校正!!!!!!
所以今天早上又膽顫心驚的比對阿比對 只修了我看的懂的(根本沒空問老師了)

我的電腦充斥了教材
到底是因為我不擅於整理還是怎樣
真的是什麼版本都有
最可怕的是 我赫然發現前助理根本少收到兩個章節 而那時候根本來不及請人做任何審稿的動作了
因為我不想惹事 所以我就自己排版了事

總而言之
我是要說明我完成了教材今天順利上傳給廠商
我一點都不開心 我只想拿到書後 把它們全部撕爛

然後我沒有處理的很漂亮
我知道裡面有一堆錯誤
我充分懷疑這本書根本沒人會看
因為連我們老師都沒有真正看過他一次

但是我終於知道一件事
原來奈米是一種尺寸單位
再這之前 我一直以為奈米是某種物質 有細胞之類的~

如果你有耐心看的懂我這篇在說什麼
我猜你應該覺得我很煩一直說
因為 我真的很煩
(喔喔雙關!)

就是無法完美至少順利的處理完一件事
尤其花了那麼多22歲90天裡那麼多小時

令人有些解脫但同時又夾帶沮喪感的結尾

SEE YOU 教材
我只要再生出一千份不知道打哪來的寄送單位跟地址就正式丟掉你
可是我明明心知肚明這是一本爛東西

你真是我2007的一個大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