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無所事事的禮拜五下午
把寄來的VCD看完了
那時候李建常青澀 唐從聖每個動作都到位
還有老套的笑點

緊急的公文跑完了
路上碰到了三個不熟的人
分別是高中同學的前男友、高中同學(不同班)的同班同學、系上的學姊
前一個他不認識我沒有打招呼
(可是這個人的故事我還知道真多
尤其他的大鼻子是連我前室友都可以一眼認出「這不是你高中同學的前男友嗎」的好認)
後一個這次的碰面她表現的比前幾次都熱情 但因為我正趕路中 並沒有回應她陌生的寒暄
最後一個是在電梯裡 對眼看了看
「妳不是蝦蝦嗎 怎麼還在?」
直到她離開電梯我才想到這個我不知道名字的學姊是學姊

然後就癱瘓了
不能指使自己做任何一件有意義的事
即使無意義的事也不想做

這種無聊的狀態
也絕非是無事可做
只是我不能做
而且也完全不知道受到誰的影響
除了沉浸在裡面之外
如果有一罐指甲油讓我塗塗
我就會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