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說會週末散財就真的會大散財

所謂大散財不是指花了多多的錢

而是花了一些無關痛癢又必須要花的錢

去個家樂福有必要買到一千多嗎?

為什麼病毒又來襲擊我,兩位藥劑師都很肯定的說

這是免疫力太低,所以容易被病毒感染

一條2g的藥膏為什麼要三百五?

我沒有錢了

死亡筆記本電影裡的L跟Near說:find happiness,Near

在這之前我才問了說:為什麼人要活著?可以告訴我嗎?

饅頭應了說:為了讓世界更美好

(那我為什麼要活著?也是為了讓世界更美好嗎?)

不要去死其實除了避免父母傷心之外,到底還有沒有別的理由?

(請回應)

陳水扁剪頭毛的新聞昨天看了三次,然後我們討論了一下

討論完之後,覺得很空虛

陳水扁頭上的毛甘我什麼事呢?就像舒伯特脖子很短又怎麼樣?

我並不會因為他怎麼樣了而find happiness呀

我不喜歡妳的男朋友又怎樣?我跟妳說這些幹嘛呢?我想要讓妳也在乎我的感受嗎?

拜託,我瘋了嗎!

妳開心就好了阿!我阻止妳幹嘛?

可以當小丸子嗎?

每天最煩惱的事就是很難起床

最不想做的事就是出門幫媽媽買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