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跟潘詠詠住在台北



每個晚上去看戲



同吃一個大腸包小腸



一起被22歲嚇到但安慰彼此說還很年輕



手勾手找個臨時沒負擔的工作



*



我想要在離開台南之前在台南每天愉快



大家都不考研究所一起陪我玩



每天都說生日快樂



*



我想要塵埃落定在心中



每天很忙碌



*



我想要給徐華謙教表演



我想要不害羞不膽小



*



我想要no、fey還有達達、邦豪考上研究所



(名單有六個,有一個已經考上了就不用許願、另一個不考了也不用許願了)



其他的都不要考上



*



我想要我弟轉考順利、常回家



*



我想要有一天可以跟我爸說我要去台北流浪



我想要不要顧忌那麼多不要哭要勇敢



我想要有個人跟我說怎麼辦



*



我想要高普考莫名其妙的變得很有趣

*




我想要大心夫婦結婚生小孩




*



我想要跟謝珊弄畢業公演很酷



大家不要吵架有心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