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嘰咕力:

繩子如果不抓穩一些,就會掉下,我們知道。但受力必須相等,任何一方輕抓了、重抓了,就沒法一起平起平坐,一起欣賞那高度的風景。力道不能拿來討論,只能靠默契,如果我們心情在同一高度,看到的風景也將是同一高度。端看默契時好時壞,說與不說不是關鍵了。

--

我跟你說事,說到後來覺得都不是真的事,像假的事,那事裡沒有你,好像有我,但又不像真的我。我跟你說事,如果有你,就會變成真的事,變成我們兩個的事。我不跟你說事,如果沒有你,說事只是我的事,不是我們的事,我在事裡,又不像在事裡。

--

我不是一個少了什麼就會去補的人,我很會拿別的替代,替代不了的時候呢,就當作從來沒有那東西。我想,這方面你做的比我好太多。去你那邊的時候覺得越來越不能滿足,不能滿足的心情越來越大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該分開了(你不打算補強,而我超級被動、需要激勵)。只是這個分開將展開在我的內心而非我的實質離去,我讓你知道這點也不是希望你挽留,因為你不會知道這封信所以當然不會挽留,我只是呢,寫寫罷了,我必須讓自己知道、認清某些關係。即便我確信你根本不能夠知道。

--

每個人把一個東西放在心中程度有所不同,對待當然也會不同,這就是為何我們總需要猜忌懷疑。但這都沒關係,因為只有我會想那麼多,你不明白是因為你不是我,我這樣的決定是因為我跟不上你,跟不上你揮灑自如的速度。但是我並沒有感到痛苦,我只是在內心展開離開你的旅程而已,剩最後1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